国网任城供电公司:着力提升电网发展水平

2017-02-24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国网任城供电公司坚持好中求快、突破攻坚,统筹安排安全、质量、进度和资金工作,着力提升电网发展水平。

  一是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紧密结合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纲要,优化完善“十三五”电网规划,推动电网规划纳入地方经济、城乡、土地等规划,保障规划项目有效落地。制定年度项目前期工作里程碑计划,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建立政府支持电网建设的保障机制,完成输变电工程前期手续办理,确保施工项目顺利实施。

  二是提升配网智能化水平。完成辖区配网智能化改造工程,安装300台配网自动化成套装置,实现配网故障自我隔离。完善电网故障选线及快速定位业务,安装定位系统4套,着力提高电网故障抢修能力。落实配网一体化管理,推进配电自动化实用化应用,配网监控平台数据正确率超过9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