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任城供电公司输、变、配电设施全面特巡保春节用电安全

2017-02-24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国网任城供电公司调度所、线路、配变运行、检修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整装待发,对输、变、配电设备全面巡视,确保电网安全生产可控、在控,优质安全的作好供电服务工作。

  本次特巡对变电设备和环网柜设备巡视,巡视设备是否存有缺陷,保护单元数据刷新是否正常,通讯是否畅通,自动化设备是否正常,落实冬季“四防”工作。针对城区配网线路复杂,外力破坏、雨雪冰冻、树线矛盾等突发事故随时可能危及线路安全的情况,公司强化设备运行管理,检修人员克服寒冷天气,对城区配电网线路进线了全面巡视,尤其加强对政府机关、交通枢纽、医院卫生等重要用户的供电线路特巡,对发现的缺陷、隐患和危险源点逐一消除。

  通过开展此次输、变、配电设施全面特巡活动,将进一步提高线路健康运行水平,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