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任城区供电公司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惠农惠民获赞许

2017-02-24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原先的线路带个空调都得跳几次闸,谁能想到一朝农改,我们都不再为了电发愁,孩子们能够围在身边干个营生,比出门打工挣得多不说,至少老了身边能有个照应……”2月5日,张大爷一边抽烟一边乐呵呵地说着电改给他带来的真实惠。

  2016年以来,国网任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全面落实管理责任,严格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建立严格的资金管理使用制度。加强物资监管,归档资料与现场施工实行闭环管理,对工程现场进行实测,对工程量和物资材料逐项核实,严把物资出入库流程,加强废旧物资的回收监管、审计管理,加快废旧物资鉴定、审批速度,确保物资管理规范;在施工管理上,河口区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小容量、密布点、短半径、绝缘化”的原则,推广应用标准物料,确保配电变压器、水泥杆、导线等大宗设备材料质量和工程建设质量。施工过程中大力推广应用新技术,明确施工工艺,把质量工作量化到每基电杆的位置、拉线角度、导线弧垂、表箱高度、进户线的敷设固定等细节,不断提升农网装备水平,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多次获得上级赞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