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任城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017-02-24 10: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国网任城供电公司以“查隐患、反违章、促管理”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等活动,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了人身、电网、设备安全。

  一是从严管理夯实安全基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四抓四健”工程,提高安全管控水平。落实各级各专业管理责任,形成互促共保安全的工作格局。常态化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实行“说清楚”制度。严格安全法规制度、各项措施执行,加大“四不两直”检查力度,杜绝各类违章。二是从严执行明确各级责任。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要求,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三是从严落实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加强规划、建设、运维等专业协同,深化状态检修,有序开展春、秋季检修,提高电网和设备全过程管控水平。加强电力设施保护,落实防外力破措施,明确护线管理责任,提升设备智能化水平。四是从严准备提升应急能力。深化应急联动管理机制,推动地方政府开展政企联动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和应急能力事后评估,加强值班管理,全天候做好应急保障,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响应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