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供电公司举办供电所劳动纪律培训班

2017-02-24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0日,国网任城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供电所劳动纪律培训班,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工作水平,促进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培训会上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目标已经明确,生产经营计划已经制定完毕,工作任务比较重。全体干部员工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工作部署,从遵守纪律、规范秩序入手,全面提升工作状态和管理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培训主要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执行的通知》、《员工奖惩办法》、《劳动纪律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持之以恒加强劳动纪律管理,严肃认真加强检查考核,将整顿和加强劳动纪律、办公秩序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长期坚持绝不能松懈。一是加强制度管理。严肃执行派工单制度,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和值班规定,杜绝迟到、早退、工作时间内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有事外出要严格履行员工请销假程序。每月不少于3次对供电所劳动纪律、考勤、请销假手续、月度绩效考核等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抽查。二是加强监督检查。要加强对供电所窗口、报修服务工作的明查暗访,全面提升人员综合素质,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三是加强工作质量考核。对派工执行情况及日常工作质量加强监督、检查、考核,确保施工作业安全认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