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积极应对强降雪恶劣天气

2017-02-24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21午至22日,嘉祥地区受暖湿气流和强冷空气共同影响,将迎来一次强降雪和降温天气,当地气象部门已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针对低温强将雪天气,城区供电所提前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应对恶劣天气对电网设备及安全供电造成的影响。

  一是提前成立抢修队伍,细化措施,明确到人,抢修人员手机必须保持24小时开机状态,确保通讯畅通,及时处理各种报修、抢修。二是密切跟踪天气发展走势,加强电网设备的巡视检查,对重要线路设备、重点区域进行特殊巡查,确保线路、电网设备安全运行。三是全面梳理和检查应急抢修物资,确保备品备件充足安全。四是对抢修车辆做好全面检查,确保车辆处于健康状态,随时处理突发事件。五是加强强降雪恶劣天气人员的自身安全,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张爱梅 楚海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