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高新供电所开展雪天特巡 做好电力守护

2017-02-24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接暴雪蓝色预警通知,济宁地区普降大雪,降雪、低温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巨大威胁。为了保障恶劣天气下电网正常稳定供电,高新区供电所迅速启动雪天应急预案,成立雪天特巡小组,全面开展输电线路及台区设备特巡工作。

  2月21日早上,高新区供电所成立雪天特巡小组,小组成员分两队冒雪开展特巡工作,对重点低压线路及设备进行巡视和维护。一是对重点区段、重要负荷的冰雪天特巡,密切监视设备状况,跟踪掌握电力设备运行状态,力争做到早发现隐患,早应对事故和早恢复送电。二是做负荷预测,安排人员动态监察负荷变化情况,及时发现台区因过负荷造成的安全隐患。三是加强95598客户服务,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抢修物资、工器具配备齐全,以便随时应对降雪过程中发生的突发事件。

  截稿前,降雪暂未对居民供电造成影响,未产生95598工单投诉,未接到报修电话。(张爱梅 孙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