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启动预警 应对降雪

2017-02-24 1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20日,接到市公司《关于启动雨雪天气蓝色预警的通知》后,公司迅速进入应急响应工作状态,组织相关运行人员对辖区内的输变电设备开展特巡,确保全县居民生产生活正常用电。

  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迅速启动了雨雪天气应急预案,提前集结应急队伍,调集抢修物资、抢修车辆、抢修队伍和抢修工具,确保遇有突发事件抢修工作高效、快速;开展了所辖区域供电设施特巡特护工作,重点对政府机关、广播电视台、医院、工业区等重要地点的线路、设备进行了特殊巡视,并分成重度防范区域和一般防范区域,逐级巡视排查隐患点,确保隐患早发现、早处置;公司提前对检修维护、巡视、交通等作业人身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布置,保证各级抢修人员人身、设备、交通安全,同时提高了抢修现场到岗到位人员等级,保证抢修工作安全顺利可靠进行。

  公司加强值班工作,全体干部员工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状态,严格执行大事即时报送有关制度要求,实行了生产故障信息报送机制,确保发现设备异常等情况能够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解决。(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