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五项措施提升班组对标成绩

2017-02-24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我认为部分职工考虑个人隐私问题,是造成去年公司职工体检项目完成率低的一个原因……” 2月20日,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物业服务班开展头脑风暴法对班组对标中的弱势指标进行了原因分析。

  2017年,综合服务中心由原来的一个班组增加为三个班组,指标分解的更细,职责分工更为明确。为提升后勤班组对标成绩,综合服务中心采取五项措施:一是全员参预,指标到人,专责到人,制定班组对标责任分工表,张贴班组对标责任条形图,做到全员参预;二是宣贯到位,学习透彻,要求各专责人对所分管的指标,如考核周期、所占权重、计算公式、数据采集方式等要做到心中有数,张口就来。三是各专责人定期对指标进行风险分析,对容易出现的风险点和失分点,提前预防,充分准备,并不断完善管控措施。四是奖罚分明,不断细化完善二次考核,将对标成绩直接与班组成员收入挂钩,提高职工工作积极性。五是各种信息数据的报送录入要及时准确规范,积极与上级对口部门沟通联系,提高工作的主动性。不断提炼工作亮点,积极撰写高质量的新闻稿件、典型经验、QC成果,争取被省市公司采用。(张晓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