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供电公司开展春节“不停电”回头看总结

2017-02-24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7日,国网任城供电公司组织召开春节“不停电”回头看总结工作会议,对春节“不停电”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春节保电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春节保电工作具体情况,认真分析了各自在春节“不停电”工作中详细做法。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该中心提出相关要求。一是继续发扬春节保电工作精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今年春节,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了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连续三年顺利实现春节“不停电”目标,各单位要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积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乘着春节保电的东风,做好各自工作,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春节保电目标虽然实现,但工作不能放松,要根据公司“一单制”管理要求,包保人员继续做好前期隐患排查整改的督导工作,确保前期排查出的设备隐患真正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当前春检工作即将开始,需要结合春季检修进行技术性改造的,要提前列好施工计划,确保在春检中全部处理完毕,真正提升供电可靠性,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保障安全可靠供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