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供电公司:开展“争做最好的自己”大讨论周活动

2017-02-24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树立追求卓越、争先晋位的价值导向,激发员工干事创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2月9日,国网任城供电公司开展争做“最好的自己”大讨论周活动。

  大讨论活动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集中学习习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网公司、省公司和公司“两会”系列文件,观看《员工精神——从优秀到卓越的10大法则》等视频资料,从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创新创效、思想品德建设四个方面,开展深入讨论。全员深入思考如何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岗位做起,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公司务实创新、卓越争先要求的思想观念,着力查找影响和制约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突出问题。讨论活动坚决做到全员参与、逐一发言,全程录音、专人记录,全员进行承诺,员工承诺在学习园地、公示栏等地予以公示张贴,防止泛泛而谈、形式主义、走过场。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部深入一线,参加基层大讨论活动,带头转观念、找差距、查问题,促进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