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供电公司:为输电线路交叉跨越数据“调准星”

2017-02-24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6,任城区供电公司完成35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交叉跨越点测量工作,全面核查和交叉跨越距离测量工作,并且及时开展线路交叉跨越危险源监测、分析,及时更新生产系统中重要交叉跨越台帐数据,确保辖区线路、设备安全运行。

  此次交叉跨越点测量工作通过实地巡视、测量、现场巡勘、资料采集、照片收录等有效措施,对交叉跨越处登记造册,及时建立、完善输电线路交叉跨越档案,为输电线路交叉跨越数据“调准星,及时更新生产系统中重要交叉跨越台帐数据。

  任城区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巡查方案,明确和量化责任。要求巡视人员加强巡视跟踪监测力度,对新建的公路、街道而形成的新交叉跨越点,建立职责清晰的运转机制,逐一逐条、逐一登记,对可能危害输电线路的低压电力线、电话线、通信光缆线、电视闭路线等交叉或接近线路彻底整改,确保其满足有关技术标准规定和设计要求。避免形成新的安全隐患点,全力保障输电线路及其跨越铁路、高速公路的安全运行。对于测量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区域,及时采取安装警示牌、限高架等措施,全力保障跨越线路的安全运行。(李楠 东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