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任城供电公司:排查消缺落实整改 保障供电

2017-02-24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3日上午刚一上班,国网任城区供电公司与该公司签约的工程公司、公司工程部及安质部成员就对照施工计划,来到施工现场,检查“两票三措”,监督施工安全,防范安全风险。

  2月3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该公司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多次在会议上就做好年终安全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特别是进入冬季以来,外界气温走低,1月份时,该公司加班加点完成了48个农网改造工程,1月份还伴有多次较大范围的雾霾及阴冷雪雨天,给野外施工人员安全生产带来威胁。该公司积极采取多项应对措施:一是关注天气预报,提前进行安全防范。由于很多的施工线路都在道路两侧,恶劣天气下容易出现交通问题;雨雪天气下施工,路面泥泞,电杆湿滑,安全风险大。该公司通过微信群向各所管辖范围内的施工队人员强调交通、施工安全注意事项。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增加现场安全巡视次数。三是加强巡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生产单位人员在线路设备巡视中,运用微信群及时上传、汇报巡视图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