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任城供电公司:兜底节前施工现场安全关

2017-02-24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5日,国网任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农网施工现场督查力度,夯实农网施工安全管理,规避现场安全风险,确保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顺利开展和有序推进。

  该公司针对目前各项已开工工程情况,健全农网施工安全责任体系、保证体系和监督体系,狠抓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有针对性地制定安全防范措施。深入农网升级改造施工现场,强化施工现场的安全督查力度与频度,从施工作业的现场勘察、工作票的签发、安全措施的设置、安全技术交底等方面着手,严肃处理各类违章行为,进一步规范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现场的安全作业环境,确保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的安全、顺利实施。该公司还加强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力度。通过集中培训、现场抽查、不定期考试等方式,真实检验施工人员掌握安规的熟练程度,确保现场安全、文明施工。

  同时,该公司将安全生产考核指标层层下达,逐级负责,实现责任和压力传递到位。通过强化现场安全监督,深入开展反违章工作,从工作组织情况、人员配置、安全措施落实等环节,排查消除作业隐患和风险,保证施工现场安全有序,努力把精力放在事前预防上,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