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供电开展“两转三提”活动促作风转变

2017-02-24 14: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3日,金乡供电公司召开作风转变专项会议,把转思想、转作风、提标准、提效能、提业绩摆在重要位置,对各单位、各部门关于学习贯彻八项规定的要求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该公司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反复讨论,深入开展了“两转三提”活动,制定了36条实施细则,从全面践行“四个服务”宗旨,改进工作作风、为基层减轻负担,精减会议活动和文件简报,加强社会活动,改进新闻宣传,廉洁从业、厉行勤俭节约,加强监督检查八个方面,对改进工作作风进行了严格规定。为确保改进工作作风措施落实到位,该公司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结合实际,不折不扣地把措施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中全面开展学习措施的主要精神。通过学习讨论、自查自纠、整改提高、巩固深化等措施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对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对措施入脑入心。要对照措施,查找分析不足,进行整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要将学习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