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供电: 强化“诚信”服务理念

2017-02-24 14: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诚”是企业聚心之魂,“信”是企业立足之本。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员工的诚信意识。围绕诚信主题,以政治学习日活动为主要形式,深入开展“争做文明员工”活动,开辟诚信专栏,选登优秀征文及格言,并举办诚信建设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建立全员诚信档案,召开诚信经验交流会,向团员青年发出“知荣明耻,从我做起”的文明倡议,弘扬“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理念,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重诚信的良好氛围。加强与社会各界沟通,与县消费者协会共同成立了“诚信联盟办公室”。

  “客户永远是对的,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衣食父母,即便我们是国有企业,这一点也永远不能改变,并且要始终坚持和深化……”公司教育员工深刻认识到优质服务是国家电网生命线的道理,认识到优质服务已上升到法律监管的高度,增强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通过向员工宣讲电力改革的形势和电网企业的困难,使大家懂得一个浅显的道理:广大客户是我们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依靠。强化营销知识学习,包括电力系统专业知识和电力营销专业知识的培训,重点包括营销政策、法律法规、电价、市场调查与预测、建立公共关系网络、谈判技巧、电费回收技巧等方面。通过行之有效地教育培训,提高了员工的思想认识和综合能力,让每一个营销人员都成为企业形象的代表,在营销工作中,体现出一种集合力量,建立起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立体服务模式,为整体搞好优质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