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金乡供电治理学校安全隐患

2017-02-24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金乡县供电公司以“善小活动进校园”为活动主题,对全县100余所中小学校开展了供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重点检查学校用电线路、配电室、变压器、配电盘、宿舍、教室等是否存在用电安全隐患,学校电工对用电设备的操作水平、安全技能状况,教职工与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等。

  在检查过程中,该公司牢固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以对全县广大师生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履行国家电网神圣的社会责任,严格按照电网运行安全规程要求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治理。对于存在危及人身安全供电隐患的学校,检查人员要求学校负责人在第一时间内坚决予以消除。对存在电缆老化,变压器渗漏油,配电盘保护配置不齐全,配电室年久失修,教室、宿舍内电源线私拉乱接等违章行为的学校,检查人员帮助制定整改方案,由当地供电所协助学校在规定的期限内予以消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