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清区供电公司:全力服务校园新学期安全用电

2017-02-24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9日,国网长清区供电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来到长清第三中学对该校电力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确保新学期学校用电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明亮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该公司服务队重点检查了学校供电电缆、架空线路、变压器、表箱、开关设备等,对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制定整改方案,并及时进行处理。对发现的缺陷要求学校及时整改,并提供技术指导,得到了学校的积极配合,为学校新学期的安全用电创造了良好环境。

  为了切实保证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该所在组织对全校进行开学用电检查的基础上,还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学校教室、走廊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画》,教育和引导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孙慧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