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清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严作风、降投诉”行风稽查及预控措施普考

2017-02-24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落实市公司“严作风,降投诉”专项行动精神,按照公司党委的总体工作部署,2月16日,公司组织开展了“严作风、降投诉”行风稽查及预控措施普考,营销部、乡管部、各供电所全体人员及农电工共计455人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涉及行风稽查手册、营销类投诉预控措施表的关键点。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考试过程采取闭卷笔试,国网长清区供电公司对参考人员、监督人员、考试时间均做了周密安排,对考场纪律等关键环节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将考试成绩纳入工作质量考核范畴。

  此次考试的目的是充分调动工作人员加强行风稽查、投诉预控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让每名员工都能熟知优质服务理念,入脑入心,规范日常的服务行为,为圆满完成公司优质服务指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7年,长清区供电公司将加大对投诉及工单的处罚力度,并将投诉及工单数量作为重要考评条件纳入“季度之星”、全年先进个人评选等范畴。(姬忠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