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清区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早行动

2017-02-24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又到了农民春耕春灌的时节,为确保农民春耕春灌用电安全、可靠,近日,国网长清区供电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提早行动,对辖区内的配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及时排除农排线路隐患,让辖区农民春耕春灌用电无忧。

  彩虹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跨越基本农田和涉及农排用电的供电设施精心体检,对辖区农排专变及相关配套设施、井房设备进行精心检查,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消缺,确保一切灌溉设备运转时正常安全供电。彩虹党员服务队在巡查的同时还向农民群众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提醒大家田间排灌注意事项,做好自身安全保护。供电所还设立专人,负责对办理农排灌溉手续的村民,简化用电手续跟踪服务安装调试,特殊情况下开辟农排灌溉“绿色通道”,确保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让广大农民在春耕春灌时用电放心、省心、安心。(邵伟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