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清区供电公司:走访企业受赞扬

2017-02-24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我们铸造行业,最怕的就是突然停电,那造成的损失可就大了……”2月20日,济南友邦铸造有限公司王经理握着国网长清区供电公司归德供电所负责人的手感概地说。

  归德镇企业众多,从2月20日开始,过网长清区供电公司开展节后走访活动以来,走进重点企业,了解用电客户意见和建议,通过走访活动,使客户更多地理解电力企业,也使电力企业全面掌握客户需求,全力服务客户用电。

  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还提醒企业负责人注意厂区用电安全,并协助企业做好进出线附近的树障清理和配电室孔洞封堵工作。每到一处,企业负责人都对供电公司近年来推行的24小时故障抢修、计划停电检修、停电提前通知、服务质量提升等举措给予称赞。通过走访也拉近了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之间的距离,为企业的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赵仲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