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节后收心会确保开好局

2017-02-24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节余味未尽,紧张有序的工作又渐入正轨。2月3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迅速淡化节日气氛,及时召开收心会,让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各自工作中。

  国网郓城县供电公司在收心之际制定好本年度重点目标工作,为全年工作奠定好基础。针对节后员工思想还比较活跃、思想精力容易分散的实际,该公司要求,各部门、班组负责人要带头调整好心态,切实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做好节后复工思想、精力、措施、管理“四到位”的准备;各部门、班组及时组织召开收心会,总结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分析安全生产中的问题、面临的形式和和任务,从劳动纪律、人员素质、管理工作等方面深入查找薄弱环节,消除安全“短板”。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该公司上下要及时调整状态,抖擞精神,迅速进入该有的工作状态,跟上工作的节奏,鼓足干劲,认真履职,为确保圆满完成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而不懈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