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供电:输电运维班成功排除一次风刮异物险情

2017-02-24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大风蓝色预警信息,我们要加强对线路的不间断巡视,及时排除隐患……”2月16日下午,突然刮起7级大风,宁津公司运维检修部输电运维班人员在巡视线路时发现位于35千伏柴杜线37#-38#下的房屋上,塑料布被吹得“蠢蠢欲动”,房屋无人居住,院里杂物堆积,若是塑料布“舞”到线上去,就会造成线路跳闸事故和居民家中火灾。

  险情就是命令。该公司输电运维班人员赶紧联系供电所,寻找房主尽快赶到,进行处理,房主赶到后,运维人员帮助其搬运砖头,压实塑料布,然而,老天好像是故意作对,风势越发猛烈,塑料布又被掀起,砖头完全压不住了,运维班人员跟房主协商,将塑料布卷起来搬运户内。终于,经过不懈努力,成功的排除了一次险情,避免一次线路跳闸和火灾的发生。(宋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