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供电:一员工被评为县A级诚信个人

2017-02-24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3日,从宁津县诚信办获悉,宁津公司员工马希臣被评为2016年度宁津县A级诚信个人。至此,该公司已有10名员工获得县A级诚信个人称号。

  去年11月19日17点40分左右,时任尤集供电所所长的马希臣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津县尤集营业所办理取款业务。他在自动取款机上输入提取4000元现金,自动取款机吐出现金后,他数也没数就装进兜里走了。回到家里,他把钱拿出来数了一遍,想不到竟然是7000千元!他怀疑是自己误操作,输错了提款金额,经过网上银行核实,证实是自动取款机多吐出3000元现金。面对这笔意外之财,马希臣首先想到的是自动取款机出现故障,储蓄所营业人员盘点时发现少了3000元现金,一定会非常着急。为了保证在18点储蓄所下班前赶到,他急忙开车从家往回赶。当他说明来意,并把3000元现金如数奉还给工作人员时,营业所支局长王智泉紧紧拉住马希臣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一时间马希臣拾金不昧的事迹,在当地传为佳话,2016年底,宁津公司把他的事迹推送到县诚信办,在众多申报者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宁津县2016年度A级诚信个人。(郭海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