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县供电公司:组建班组亮点建设团队

2017-02-24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庆云县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召开班组建设小组成员会议,商讨班组文化建设,确定班组亮点建设方案。

  为确保班组建设工作出亮点,呈现新活力,该公司从各班组中选10名人员组建成团队,通过其有效运作,有力促进和推动公司班组建设水平提升和班组亮点文化的形成。他们以和谐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开动脑筋、出谋划策,立足实际,从班组基础资料如何提升,班组亮点建设方案如何制定等方面谈感受、理思路、提建议。该公司负责人在与大家交流班组文化建设观点的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一是团队成员要有热情。即对班组建设的工作热情,因为只有有了热情,才能够投入到班组建设各项工作中去,才能有积极性。二是团队成员要有创新意识。班组建设工作不能一成不变,要想出特色,就得不断创新,思路上要创新,方法上也要创新。三是团队成员要有责任心。大家要以主人翁态度,积极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

  (李晓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