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供电:开展春季线路防外破宣传行动

2017-02-24 15: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4日,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开展线路防外破安全宣传,确保春季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为切实做好春季线路的运行维护工作,武城县供电公司合理安排、针对部署,组织人员加大线路巡视力度,积极开展春季线路防外破宣传行动。输电运维和12个基层供电所组成150余人的宣传巡视队伍,深入线路附近村庄、社区发放宣传画册、张贴安全小贴士,指导群众燃放烟花、放飞风筝、孔明灯等易造成线路故障的物品时要远离电力线路,做到安全燃放、安全放飞,用现场宣讲、案列分析的方式宣传线路外破的危害性,让线路附近群众自觉参与到春季护线的队伍中来,进而形成全民护线的良好氛围。同时,武城县供电公司还加强线路保护区内大型机械施工巡视检查力度,及时对保护区内施工机械进行制止、监护和现场安全教育,协同农机、安全等部门,完善大型机械驾驶员档案,组织驾驶员安全培训增强线路标识识别能力,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安排专人对存在危险点的作业农田和作业机械进行全程监护,防止外力破坏的发生。

  截至目前,武城县供电公司已累计发放安全画册1000余份,张贴安全小贴士4000多张,通过“源头”宣传确保春季电力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郑智慧、杨加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