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夏津县供电公司:电网建设得民心 锣鼓喧天表谢意

2017-02-24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1日正月十五,国网夏津县供电公司门口锣鼓喧天,场面好不热闹,引得周围及来往市民驻足观看。纪庄村民代表正用震天锣鼓欢乐秧歌,表达对供电公司助力新农村建设、开展中心村电网改造和机井通电工程的感激之情。

  纪庄村位于城北两公里处,紧邻308国道,随着近些年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该村原有线路老化、线路线径细的现状已无法满足村民的正常用电需求,村两委也倍感压力。为彻底改变该村用电不畅、发展受限的被动局面,供电公司加大支持力度,在乡镇、村委的大力配合下,先后在村内安装台架式变压器3台,架设高低压线路4千米,同时积极开展机井通电工程建设,在纪庄村安装配变7台,30余眼机井可靠通电,供电质量提升、机井通电惠民,彻底解决了困扰村民的“低电压”和农业灌溉问题,满足了大家生产生活需求,也赢得了村民的赞誉和好评。

  据悉,2016年该公司共新建中心村台区62个,建设机井通电台区127个,架设10千伏61.38千米,铺设机井通电地埋电缆558.62千米,2221眼机井通电上水,解决了8.97万亩良田灌溉问题,11万客户乐享供电福利。同时,该公司也获得了政府和客户的高度赞誉,2016年共收获锦旗40余面,感谢信9封,供电公司成了“最好”服务的代名词。(李海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