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述责述廉

2017-02-24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3日-22日,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分别利用早调会、周工作例会等抽取部分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进行述责述廉,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该公司述责述廉工作做到“有加、有减、有创新”,一是参加人员范围有所增加,除全体中层干部外,还将管控人财物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纳入述责述廉范围;二是减少会议时长,述责述廉采取书面与公开相结合的方式,方式灵活,注重效果;三是注重融合,将公开述廉纳入公司周例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部门班组会议中,不单独组织大范围述责述廉会议;四是公开述责述廉后进行民主评议环节,评议结果纳入个人廉政档案;五是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全面从严治党、干事干净的浓厚氛围,为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宁小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