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开设员工思想文化辅导课

2017-03-28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思想文化工作要贴近员工、贴近班组,要让员工‘为梦想而奋斗,为信念而坚持’,这是我们今年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目标。” 3月27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思想文化辅导课开讲,党委书记冯兵就今年思想文化工作思路进行了重点讲解。

    为贯彻省市公司要求,切实发挥好思想文化在管理中的穿透力、影响力,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结合员工思想动态,及时组建起公司思想文化辅导员队伍。

    据悉,为推进思想文化落地,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坚持从点滴小事做起,从员工关心的事做起,积极开展政策理论宣讲,做员工“好老师”,了解员工所思所想,做员工“好参谋”,推进班组文化建设,做员工“好队友”,努力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把思想文化辅导员队伍建设做成员工的“暖心工程”,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战新江聂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