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多措并举治棚膜

2017-04-26 13: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份是大棚膜、锡箔纸新增的季节,为进一步推进大棚膜、锡箔纸的治理工作,遏制因大棚膜、锡箔纸管理不善造成的配网障碍,为新一年安全供电奠定良好的基础,庆云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了以下几项行动。

  一是组织人员走向辖区内的田间地头向每个大棚户主发放了《致全市蔬菜大棚种植户的一封信》,向户主说明大棚膜、锡箔纸对线路设备的危害,同时与每个户主签订了《大棚膜治理安全管理协议书》。二是组织人员向大棚用户发放了编织袋,以便用户收集自己棚内不用的锡箔纸,保证了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三是组织人员对沿线的大棚,喷刷“为了线路设备安全,请您压好大棚浮膜”等多种警示标语,时刻提醒大棚户。

  截至目前,共签订协议77余份,书写警示标语52余处,为线路设备安全健康运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鹏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