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打好春检预备战

2017-04-26 13: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春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庆云供电公司从注重实用实效性出发,全面打好春检前的预备战。该公司于4月5日开展了春检培训,培训涵盖安全、生产、纪律等多项内容,以实用性为原则,确保春检工作安全展开。

  为使此次春检培训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一是精心组织,统筹规划,将历届检修中多发、易发经验教训充实到培训内容,使培训内容贴近实际,提前制定下发了关于2017年春检工作培训的通知,做到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二是紧贴工作,内容务实。采取集中和分别授课、内训与外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以农网作业事故案例、电力安全生产典型严重违章、安全制度规程为内容的安全知识培训,以架空配电线路设备运行维护、变电运行标准化作业为内容的业务技能培训,内容丰富,突出重点,针对性强,使全员理论知识、技能水平有了明显提高。三是注重培训的实效性,结合历年来春检中出现的问题,通过实例讲解,通俗易懂,更具说服力。此次培训始终贯彻“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检修理念,认真总结,效果显著。不但提高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学习知识、努力充电的积极性,为圆满完成春检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安全基础。(米玉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