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规范服务好帮手口袋书”备受欢迎

2017-04-26 13: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9日,在35千伏输电线路树障清理现场,庆云县供电公司运维部的工作人员趁着休息的间隙,班长李连志正在带领大家学习《供电营业厅常用知识问答手册》。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回答李班长提出的问题,拿不准的同志,都从工作服中掏出“口袋书”翻阅学习。像这种利用施工间隙学习的“小微课堂”在庆云县供电公司已遍地开花。

  为规范窗口应答标准,提高窗口服务水平,营业及电费部组织部门业务骨干和营业厅员工编制了《供电营业厅常用知识问答手册》口袋书,该口袋书在汇编过程中遵循简明扼要、操作方便的原则,以岗位实用性和针对性为核心,将内容分为“抄表知识”、“电费电价”、“业扩报装”、“电能计量”、“家庭用电常识”五部分,以问答形式汇集了客户热心的焦点问题,方便取用,随时学习,为窗口服务人员提供了规范的应答标准。(米玉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