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多措并举力促作风建设大提升

2017-04-26 13: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升党员干部的担当履责和主人翁意识,大力弘扬言必行、行必果、实干争先的正气,整治不作为、慢作为的不良现象,努力营造全员争先晋位的浓厚氛围,庆云供电公司经公司党委会研究决定:从4月份至12月份在公司范围内开展党员干部工作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并于4月12日下发了具体的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对此项活动进行了细化分解,共分为宣传启动、提升执行力专题讲座、党员亮承诺、反腐倡廉教育、召开民主生活会、评先树优评比等十一项工作措施。为确保专项整治活动落得实,不走样,公司对每项活动的时间节点、责任部室、监督部室进行了明确规定。通过领导点评、群众评议和督促检查,倡树先进典型,让先进的有光荣感,后进的有危机感,一般的有紧迫感,从而推动公司走上争先发展的良性轨道,切实实现公司争先晋位和员工和谐发展的共赢局面。(米玉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