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公司: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2017-04-26 13: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线路附近违规建房、挖土对电力线路和人身安全都构成了威胁,大家以后要提高这方面的保护意识,防止发生意外。”4月14日,庆云县供电公司尚堂供电所员工在农机站前,向前来审验农用机动车的农机驾驶员丁师傅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看完《电力设施保护图册》后,丁师傅感到深受教育。

  每年春耕生产期间,由于农机作业造成的误碰电杆、拉线,造成的外力破坏引起线路跳闸事件时有发生,影响了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为了加强对农机驾驶人员的宣传教育,增强电力设施保护意识,有效减少农业作业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事件发生,确保春耕生产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该公司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和渠道,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宣传。

  自4月初起,2017年度农机年检审验工作在各乡镇陆续展开,该公司抓住农机审验有利时机,积极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4月14日仅一天,该公司组织人员在商户地发放了电力设施宣传海报36张,电力设施保护图册40份,安全用电宣传单120张,现场解答用户电费、电价咨询业务6笔。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农机驾驶人员电力设施保护意识,降低了春耕农机作业误碰电杆、拉线等安全风险。(李鹏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