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

2017-04-26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让嘉祥城区用电客户能够享受到最便捷、最优惠的服务。4月20日 ,城区供电所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投入运行。

  城区供电所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涵盖内容广泛,上线初期,该平台向用电客户提供用电咨询、故障报修、查询余额、远程复电和彩虹服务等其它服务等内容的宣传,大大方便了群众第一时间了解供电信息。

  “以前想要了解一些用电信息、停电信息和业务办理,都得亲自跑营业厅才能办理,现在有了微信公众号,动动手指就能一目了然,真是方便又快捷”。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一位用电客户高兴地对着供电所微名片推广人员说道。城区供电所微名片上面印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扫描图、查询内容,城区供电所24小时服务电话和服务监督电话。

  连日来,城区供电所通过员工朋友圈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积极的推广,截止目前,该服务平台已被辖区内580名用户关注。(张爱梅 楚海霞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