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助菜农增产丰收

2017-04-26 16: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你们主动来为我们菜棚里的用电线路进行隐患检查,今年我们种的菜准能增收,真是太感谢了。”4月6日,福山区高疃镇赵家庄村蔬菜种植户张大爷感激地对前来检查大棚用电线路的福山区供电公司员工说道。

    为避免因电力故障延误蔬菜丰收,福山区供电公司结合春季用电大检查活动组织专人来到高疃镇各蔬菜种植基地,为菜农蔬菜大棚外的用电线路,大棚内的照明线路、温控设备、机井水泵电源用电情况进行隐患排查,他们对漏电保护器、刀闸、开关等进行逐一检查,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设备缺陷;加大电力设施宣传力度,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增强菜农安全用电意识;了解农户春耕用电需求,简化业扩报装流程,为菜农育苗、浇灌等用电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快捷周到的供电服务,确保菜农能用上舒心、放心电。(宁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