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走访客户提升服务效能

2017-04-26 16: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5日,福山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福鑫、銮驾庄、朱甲山工业园集聚区,向园区负责人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并围绕业扩报装、故障报修、日常服务等与客户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促进服务效能持续提升。

    福山区供电公司以客户满意为导向,坚持提速、提质、提效并重的理念,扎实开展客户走访活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精准把脉客户需求,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按照重点项目、重要客户、居民用户等细分客户群体,坚持问卷调查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精心做好走访记录,接受客户满意度评价,完善管理、提升能,增强工作的实效性。针对全区重点建设项目,组织人员深入工地,就用电业务办理、供电方案答复、客户受电工程技术帮扶、接火送电等环节认真征求意见,并细致了解客户当前和后续用电需求;针对全区重要客户和小微企业,深入车间、配电房等场所,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电力供应情况,认真倾听客户的建议,并及时掌握客户容量变更、技术改造等信息。自3月中旬以来,该公司已走访各类客户200多家,征集意见和建议20多条。

    下一步,福山区供电公司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精心梳理、认真汇总,分类做好整理,利用专题会议进行分析研究。针对客户提出的个性问题,“一户一策”制定措施,及时予以解决。进一步完善常态服务机制,从制度层面加以改进,细化保障措施,促进服务效能持续提升。(宁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