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督与管理

2017-04-26 16: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家注意施工要求,把握好施工节奏,做好安全保护措施。”4月8日,在10千伏福新线等施工现场,安全监督人员在现场不时地提醒。这是福山区供电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加强施工安全监督与管理工作的缩影。

    福山区供电公司针对春检施工现场点多面广、参与人员多、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加强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监管,夯实春检安全基础。严格各级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成立安全督查组,督查各作业现场,加强施工风险管控,严防人身事故;严格施工方案编制、审批和执行,严格执行施工作业计划刚性原则,坚决防止为赶进度、突击施工、疲劳作业而酿成事故;落实现场安全管控责任,严格执行安全规程规定,对分包队伍现场施工全过程进行安全监督,坚决杜绝“以包代管”;开展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检查组成员及时参加作业班组的班后总结会,指导班组总结工作,通报现场安全检查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夯实安全基础,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宁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