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公司:圆满完成清明节保电工作

2017-04-26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截止4月5日,随着清明节假期结束,福山区供电公司对线路进行了防山火特巡,确保了清明节期间电网的稳定运行,辖区内供电可靠,圆满完成清明节保电工作。

    “清明节”既是祭奠先人、寄托哀思的节日,也是踏青游玩、强身健体的时节。为确保清明节期间线路、设备运行安全,保证重要用电客户及场所的供电安全。福山区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在节前进行全面特巡,及时排查线路隐患;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清明节期间的用电安全服务工作,以清明祭扫场所为重点,做好防风、防火工作;增加巡视密度,全面排查鸟害,发电情况立即采取措施处理;全力保护电力设施,确保全区生产、生活正常用电,加强重点时段对防火部位进行特殊巡视,严防祭祀引发火灾,影响电力设施安全运行;全面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做到组织、安全技术、通讯、车辆、物资和人员到位。

    节日期间,福山区供电公司值班人员加强值班劳动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各供电所也加强对各扫墓点供电设施的运行维护,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各营业窗口严格执行服务规范,做好职责范围各项工作,真正让客户用上满意电、放心电。(宁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