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开展网络安全漫画教育活动

2017-04-27 15: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安全网络法,提升全员网络安全意识,莱阳公司结合工作实际,采用漫画形式,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再深化、再宣传、再落实”活动。

    互联网以其丰富的内容、广泛的服务和方便的接入,已经成为广大职工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不可或缺的平台和助手,随着“互联网+”的深化推广,微信、微博、QQ等一系列网络工具广泛应用,网络安全更显突出。通过本次活动,许多员工纷纷表示,以往有很多上网习惯存在巨大的漏洞和安全风险,只有加强自身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身的防范技能,积极投身到网络安全攻防战中,争做网络安全卫士。

    下一步,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要求落实关键责任人,确保责任具体到岗、到人,全面做好网络安全人防、技防工作,加强员工网络信息安全素质,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