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以考促学提素质 学以致用保安全

2017-04-27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1日下午,公司配电运检班利用施工间隙组织全体班组成员进行安全学习培训并开展配电安规考试,消除日常施工安全薄弱环节,清理员工思想上的安全“缺陷”。

    前期,公司下发了一系列安全事故通报,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配电运检班利用下午施工空闲时间,组织班员进行了安全学习培训并开展配电安规考试。班长王红梓要求全体班组成员认真学习国网公司近期发生事故的通报、快报材料,对照配电安规,对自身日常施工安全问题进行自我分析和自我批评,同时要求全班员工对现场施工安全意识淡薄、无保护登塔作业及现场监护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讨论结束后进行配电安规摸底考试。

    本次安全学习培训及考试,以“真学”、“真考”为手段,以“真用”为目的,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真正将配电安规应用到工作实际中,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设备稳定运行。(赵超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