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为高压用户保驾护航

2017-04-27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5日,公司带电作业班完成一次10kV城南线高压用户紧急抢修任务,15日上午,带电作业班放弃周末休息,正在进行10kV裕隆一线带电立杆工作。突然接到紧急通知:10kV城南线用户莱阳顺兴食品公司高压电缆头击穿,需要紧急带电抢修!

    带电作业班为尽快恢复高压用户的电力供应,立即抽调人员勘察现场,做好带电作业准备,填写事故应急抢修单。上午10:20分,在完成10kV裕隆一线带电立杆工作后,紧急赶赴故障现场,拆除引线、重新制作电缆头……,经过一个半小时紧张有序的抢修,顺利排除故障,一次送电成功,恢复高压用户的电力供应。保证了用户的用电需求,为企业减少损失!

    为确保线路故障能在最短时间恢复供电,带电作业班时刻待命,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一旦发生故障,快速抢修成功,为线路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冷朝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