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35kV大夼线施工如火如荼进行中

2017-04-27 16: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5日,正值周末,恰逢莱阳濯村樱花节开幕,是个适合带家人踏春游玩的好时节。然而,公司输配电运检输电运检班工作人员却放弃休息,早上5:00就已前往35kV大夼线施工现场,准备开始一天忙碌而紧张的工作。

    35kV大夼线新建工程自110kV姜疃站至35kV大夼站,杆塔37基,全长9.6km,本次工作任务是35kV大夼线#16-#25铁塔段导线架设。为避开濯村樱花节车流量高峰期,输电运检班工作人员早上5:00就已前往35kV大夼线施工现场。

    此次施工位于丘陵山地地段,跨越主要交通道口多、电力线路多、田地果园多;任务重、难度较大。为保证工作任务顺利进行,工作负责人徐冬青多次到现场实地勘察,对施工过程进行了详尽安排,编制了严谨的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认真进行安全技术交底,确保施工人员明确安全要求,清楚施工任务。

    施工过程中,输电运检班班员紧密配合,分工明确,把争创精品工程作为建设目标,同时积极联系民事协调问题,有效保证施工进度。经过全体施工人员共同努力,本次架设施工任务顺利完成。(董 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