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提升优质服务保电费回收

2017-04-27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降低电费回收风险,4月14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召开电费回收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电费回收责任,拓宽电费回收及缴费方式,以提升优质服务等措施,多举措确保全年电费回收。

    为切实做好电费回收工作,确保电费足额上缴,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开展了“电费回收攻坚战”活动,制定了一系列严格的管理办法和考核制度,扎实做好电费回收工作。一是管理专责人签订电费目标责任书,将职责、措施进一步细化,落实到人。同时要求员工催费时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好宣传和说服工作,确保电费回收工作有效进行;二是组织人员对力率电费高、平均电价高的用户对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对电容损坏、自投仪不灵的用户,及时与客户沟通,指导、协助用户调节好电容补偿,以优质真诚的服务,换来用电客户对电费回收工作的支持;三是对一些困难用户和钉子户,列出重点名单,安排人员进行不间断的跟踪服务,防止电费拖欠现象发生;四是加大掌上电力、电E宝等电费回收新渠道手机APP软件宣传推广工作,使电费回收处于可控、在控、能控范围,最大限度地降低电费回收风险。

    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丰富电费缴费模式,以提升优质服务促电费回收,鼓励广大客户合理用电,营造良好的电费回收环境,确保年底完成电费回收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