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开展高危及重要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2017-04-27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认真落实专变用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4月19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结合公司计量装置周期检定和定换计划,对所辖区域的专变用户进行了巡检,并对现场运行的配电箱、变压器、负荷开关、表计、二次回路、计量装置等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有效保证春检工作顺利进行。

    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利用春检的有利时机,按照预先制定的工作计划,对辖区内的高危用户、重要用户进行“一对一”检查走访。从供电电源、应急电源、应急预案、计量装置及受电设施等五个方面,认真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在此过程中,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并进行答复;协助客户发现并消除设备隐患;指导客户制定应急预案;做好计量二次回路、低压配电室等部位的防火、防误操作等措施;对高危用户联系方式做好登记备案,针对隐患的轻、重、缓、急情况,分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已按计划处理计量装置隐患4处,排查工作仍在继续开展,通过排查提高了计量精度水平,也保障了客户用电设备的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