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大棚膜隐患治理

2017-04-27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嫂,春天风大,请不要将废旧薄膜随处丢弃,刮到线路上容易引发停电故障。”4月7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再次来到西小李大棚种植基地,协助该村菜农压好大棚膜,并向菜农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政策。

    春天多风,废旧大棚薄膜随风乱飞,容易造成线路跳闸。为做好春季大棚膜治理工作,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总结去年大棚膜隐患治理经验,采取“防范检查、及时处理”的措施,一是对大棚集中种植区域,每天到大棚种植区进行巡视,对发现的废旧大棚覆膜没有压好、绑牢的,督促用户进行掩埋或固定好,对松动、脱落的地膜督促用户重新修整,或者协助菜农压好、绑牢。二是对于重点线路、重要地段缩短巡视周期,并大力宣传大棚膜对线路可能造成的潜在危害。三是积极向广大大棚种植户详细讲解有关电力法规和安全常识,加强用户对电力设备的保护意识,确保线路安全可靠用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