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2017-04-27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普及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营造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4月15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本次安全用电活动主题为“安全用电幸福相伴”。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安排经验丰富的讲课能手在辖区内中小学开展安全用电知识主题教育课或班会,结合典型案例等,通过互动演示、现场模拟、视频动画等趣味性强的教学方式,讲授安全用电常识。同时,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安排专业技术强的专业人员对辖区内的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的用电情况和负荷增长情况进行了解,对校园内变压器、低压电缆、配电箱、漏电保护开关、教室内灯具、插座以及大型用电设备的安全性能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缺陷及时通知学校,协助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保证学校的安全、可靠用电。

    本次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计划5月中旬完成对辖区内全部中小学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和设备缺陷消缺工作。截至目前,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已对辖区内12所学校进行了安全用电知识教育课和安全消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