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开展2017交通安规培训

2017-04-27 16: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0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车队召开了2017年交通安规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2017年公司“两会”和后勤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公务用车改革,优化车辆资源配置,提高车辆运行管理水平,提升管控效率和经济效益,构建车辆的规范管理和长效机制。

    车队负责人就公司派车办法、供电所车辆使用办法、车辆发还规定、维修费用管理、车辆装饰管理、燃油管理及考核办法进行了详尽的讲解。随后有对《道路交通违法记分分值》规定进行了讲解培训:

    机动车驾驶人有下列违法行为之一,一次记6分: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校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未达20%的,或者驾驶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20%的;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或者驾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或者违反规定载客的。

    通过开展此类培训行动,车队落实了公司车辆管理要求,保障了车辆的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