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供电公司举办中心青年员工“微课堂”活动

2017-04-27 16: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国网桓台供电公司青年员工的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培养有上进心、有目标、有思路、有方法的优秀青年员工,国网桓台供电公司特制定了针对青年员工培养计划的一系列活动,并于4月14日下午举办了系列活动之“微课堂”。

    此次活动由该公司8名青年员工作为主讲人,自选电力相关课题与大家进行分享,通过这样一个机会展示自我风采、分享学习心得。参加讲课的青年员工都在工作之余积极投入时间进行“备课”,课题有的是工作中学到的安全、生产等有关的技能,有的是对电网先进技术的介绍和展望,还有的是生动有趣的创新思维拓展等。大家开阔思路,联系工作生活中的具体事例,体现出青年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积累、提炼。该公司管理人员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对每位主讲人进行点评,使青年员工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之处,从而锻炼自己、认识自己,在以后更好地提高自己。该公司员工也都积极参与听课,从中学习和分享,大家联系到自己的工作实际,思路都被打开,“课堂”气氛十分活跃。通过这种讲课竞赛的形式督促大家在工作和业余时间多进行总结,大家听课的时候也都能够从中学到一些很实用的技能,又或者是一些经验方法,同时也开阔了视野,而对于讲课人本身更是在自我总结和思考中受益匪浅。

    此次国网桓台供电公司“微课堂”活动,很好地展示了青年员工的风采,促进了大家对业务和技能的学习,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