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心服务 新价值”宣传活动

2017-04-27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5日,历城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放弃公休,在翡翠外滩小区南区广场开展了彩虹?心服务?新价值”主题集中日宣传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好宣传效果。

    据了解,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彩虹?心服务?新价值”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畅通与客户的沟通联系渠道,全面落实公司“严作风、降投诉”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开展的,组织营销部20余人,统一着装走进社区开展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发放了社区经理联系卡,推广社区客户经理“零距离”服务,进一步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将流动服务车开到现场,宣传推介新型便民交费方式,现场收取客户电费,进一步方便客户交费;发放各种宣传折页,宣传支付宝、电e宝等预收代扣交费方式,宣传居民安全用电常识,解答、指导客户居家安全用电问题,做好知识普及工作;推广低压远程费控业务,解答客户业务咨询。现场向新客户发放低压供用电合同及电费结算协议(远程费控);现场还配备了意见薄,及时了解客户诉求,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举措和服务质量的意见建议。据悉,济南翡翠外滩小区是历城公司刚接管到户管理的新小区,此次活动给小区居民带来的极大方便,不少居民都询问是否还再开展此类活动,划将在5月份的每一周末,继续连续开展此类活动。(蒋良燕 李长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